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科技创新
高新区连续两年获评火炬统计工作先进
2017-11-29

记者从高新区科技局获悉,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通报了2016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莫干山高新区凭借在执行火炬统计调查制度情况、编辑统计资料和撰写统计分析及研究报告情况、统计基础建设等领域的优异表现,获得了2016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也是高新区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据了解,火炬统计调查制度是经国家统计局审批备案的科技部门专项统计调查项目之一,是支撑火炬计划发展和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进程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

自莫干山高新区批准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统计在火炬计划实施过程中的监测作用,严格按照火炬统计要求,紧扣高新区工作,围绕火炬统计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不断强化统计基础,创新统计机制,完善统计管理,优化统计分析,充分引入统计服务资源,客观、全面、深入反映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形成了较高质量的统计分析报告和各类统计产品,为科学决策提供了数据支撑,为企业和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依据,并在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及环境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王俊菲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