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科技创新
高新区开展企业知识产权培训
2017-09-04

  知识产权是科技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831日,高新区科技局举办知识产权培训班,为30多家科技型企业提供务实操作技能,积极推进园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能力。

  据了解,专利问题的处理是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重中之重,企业专利量还是衡量企业科技含量和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一项重要要求。今年以来,高新区企业自主创新氛围活跃,企业提升知识产权工作的需求十分明显,上半年高新区新增拥有知识产权企业33家,实施科技成果转化企业41家,申报省级专利示范企业6家。

培训班上,知识产权专业律师通过实际案列开展讲解,为企业的知识产权负责人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切实有效的专利培训课,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意识,提升企业利用专利的能力。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王俊菲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