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指引 > 招商动态
国内GNSS龙头“中海达”落户德清科技新城
2015-10-20

     2014年9月26日

    (湖州日报讯)“中海达”正式来德清了。昨天,位于德清科技新城的浙江地理信息产业园有关负责人这样向外宣布:中海达公司投资2亿元在科技新城从事可视化地理信息数据制作、智慧城市系统开发与建设。目前注册2000万元的浙江中海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启用。

    据悉,投资主体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迄今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拥有GNS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产品、 GIS产品、海洋产品、系统工程四大核心业务,是目前国内GNSS龙头企业。

    德清科技新城有关负责人表示,“中海达”作为服务行业高端企业,能在德清落户,一方面是德清的区位优势及诸多优质服务举措,还有就是几年建设后,科技新城内的浙江地理信息产业园渐成气候。目前在科技新城创业的地理信息企业已经有46家,产业聚集效应得到发酵,加上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南园的品牌优势,吸引了如“中海达”这样的行业顶尖企业降落。

    德清各方为这个项目付出了很多努力,如今虽然入驻,但是我们还要加紧帮助做好各项服务,让它在德清早日孵出“金蛋”。德清县有关领导告诉记者,“中海达”将在科技新城建设测绘与地理信息现代化装备新产品研发中心与销售基地、地理信息工程中心和智慧城市系统开发与建设中心。特别是教育部2008年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朱庆博导及其团队的加盟,将使公司成为专业提供高精度可视化地理信息数据和智慧城市建设服务的一流供应商。公司计划5年内实现营业收入4.5亿元、税收3600万元,预计带动当地就业450人以上。“中海达”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当地经销商共同投资设立浙江中海达,通过股权合作方式,能发挥公司与区域经销商的优势,更好整合当地的市场资源,拓宽公司业务发展的边际,促进公司区域市场的发展,为智慧城市云平台提供最重要的地理信息数据,对我省乃至全国智慧城市建设起到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