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指引 > 招商动态
引进鲲鹏投资省股权交易中心有了德清本地化服务机构
2015-10-20

  2014年9月9日

       (德清新闻 记者 朱宇飞) 近日,购买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德清县杭宁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德城铁债权权益产品”已经向县内外投资者发放了第一季度利息,“很快的,大家都应该到账了。”浙江鲲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德清营业部负责人徐坚江对着电脑里的有关信息对记者说。

  原来,德城铁债权权益产品,是德清县杭宁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德清城铁)通过推荐人浙江鲲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浙鲲鹏)向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备案挂牌交易,发行“德城铁”01—10号权益产品,并在产品存续期满后,由德清城铁与担保人德清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债等级AA)的信用确保投资人的投资本金与投资收益。总的融资规模是2亿元,预期收益率是8%~9%(根据5万元、30万元、100万元的认购份额逐步提高收益率,存续期限是12个月)。

  从销售的效果看,市民的投资热情还是不错的,因为这款源自德清的浙江股权交易中心理财产品,确实很快就一销而空了。为什么销势不错呢?徐坚江称,这里有两个因素,一个是预期收益率不错,比银行的有关一年期理财产品还是有一定优势,另外,由于是省级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权益产品,且浙鲲鹏代理、推荐的这些权益产品,很多是由政府背景的企业作投资本金和收益的担保,因此市民们还是比较放心的。

  拿目前正在或即将代理销售的两款新产品来说,记者在有关资料中看到,目前正在推荐销售的一款就是政府“五水共治”系列的新产品——“浔五水”权益型理财产品,就是湖州南浔经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产品。另一款是上虞的治水项目权益产品“上虞五水”,同样是具有政府背景的产品。

  记者从科技新城了解到,浙鲲鹏目前已经在科技新城建立了运营中心,鲲鹏投资也是浙江省股权投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它的加盟德清科技新城,并代理浙江股权交易中心的推荐业务,必将为德清市民增加一条融资和理财的新渠道。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