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指引 > 招商动态
省地理信息产业园上海投资洽谈推介会召开
2015-10-20

     9月11日下午,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上海投资洽谈推介会在上海杨浦区五角场华美达大酒店隆重召开。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副局长鲍伟民、德清县委常委、科技新城管委会主任陈亦平以及德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月山等各级领导以及地理信息产业界的近60家知名企业和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出席此次盛会。

     大会由德清科技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章伟忠主持,章主任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管委会主任陈亦平解读了产业园相关政策,多角度对地理信息产业园进行了推介。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副局长鲍伟民从省局的高度充分阐明了省局对地理信息产业园发展不遗余力的支持并欢迎广大地理信息企业入园。

     在企业互动交流环节,各位参会企业分别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询问了产业园领导,领导也当场对企业的关切做出了回应。

     此次大会现场签约3家企业,分别是北京易伟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爵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市恒友测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总额达到了5000万元,并有十余家企业表达了入园意向。

     截至目前,入驻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地理信息企业已达到71家,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显现。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