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指引 > 招商动态
科技新城 “大好高”超额完成
2015-10-22

       截至目前,科技新城今年已认定“大好高”项目7个,全年目标为4个,已完成全年任务的175%,提前实现了全年红。

     “我们的‘好停车’软件又升级啦。”浙江海源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城市停车位实时信息发布项目正是今年认定的“大好高”之一,公司根据智慧城市应用的需求,还在不断升级软件。

    使用这款软件,可以清楚显示目的地附近的空车位,软件自带导航功能引领车主轻松抵达,到达后,用软件标注好车位,方便取车,还能完成计时计费,以便车主把握取车时间。目前这款软件已在杭州主城区全面推广。最近,根据市场反馈情况,海源还在着手增加代客泊车功能。

     “今年是我们从传统测绘企业向科技型、服务型地理信息企业转型的关键年。”浙江海源总经理何雪说,城市停车位实时信息发布项目只是智慧交通的一个代表项目,公司在智慧城管、智慧公安、智慧旅游等方面均有成熟的应用和解决方案,今年已实现合同额4000万元,成功转型后,明年将迎来新的发展期。

      浙江海源是科技新城引进“大好高”项目中的典型,今年科技新城所有新认定“大好高”质量和规模均优于往年,7个项目总投资达2.85亿元,且均为地理信息项目,符合园区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的定位。其中不少项目为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铭勘测的城市燃气管网GIS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将卫星遥感、航空摄影测量以及GIS空间分析等技术应用于城市燃气行业,德研地理信息技术的四维中国信息化测绘全方位服务“4S”总店项目则涉及国土、测绘、城市规划、环境、能源、农林水利、交通和国防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科技新城目前已集聚地理信息产业项目74个,其中23个为今年引进,这也是管委会精准开展领导招商、驻点招商、特聘招商、以商引商的显著成果,长三角最具规模地理信息产业园名副其实。

    记者程昊通讯员鲁徐浈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