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正大青春宝:今年年底竣工投产
2018-02-02

  “大长臂”助力施工新设备下月安装

  岁末年初,高新区城北高新园内,依然在抢工的正大青春宝(德清)项目工地已是一副新面貌,5幢主体建筑米黄色的外立面,施工接近尾声。“这几天脚手架开始拆了,这意味着外立面施工基本完成。”现场,指着正在拆除外墙脚手架的工人,正大青春宝(德清)项目工程部经理赵升庆介绍说。

  确实,从去年2月开工建设至今,正大青春宝(德清)项目月月都有新变化,实力演绎了“青春宝”速度。眼下临近春节,为抢抓项目进度,赵升庆介绍,目前工地有150余人忙碌施工。他说,项目推进快速,既是企业发展的需求,也得益于高新区一直以来的全力支持。理解项目需要加快推进的施工人员,将继续施工至2月初,为今年年底前实现竣工投产的目标打好基础。

  当然,项目的形象变化不止是外立面。作为现代制药企业,设备安装至关重要。特别是在提取车间,记者看到,车间内正在进行管道安装,而且大部分设备已经基本就位。赵升庆说,设备即将进行安装,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可以完成安装、调试工作。

  与此同时,在24米高的自动高架仓库内,有“大长臂”的高空作业平台正运送工人进行施工。“高空作业平台,高度能达到32米。”赵升庆介绍,目前仓库正进行风管、消防管等施工,相比传统搭建脚手架施工确实省时省力不少。

不仅如此,他还表示,去年11月份已有堆垛机、穿梭车、码垛机器人等一批设备先期运抵工地,正等待安装。“我们要确保3月份仓库设备能够实现安装。”赵升庆表示,项目推进计划十分明确,为此眼下更要争分夺秒抢抓节前的进度,才能有效确保节后各项施工的顺利推进。

   记者杨晓燕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