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青春宝项目10月试生产
2018-04-20

  记者杨晓燕

  “青春宝速度”再一次上演,眼下,正大青春宝(德清)项目工地热潮涌动,近600名施工人员正在抢抓项目进度,全面推进土建、水电风管等建设及设备安装。

  “由于生产需要,计划今年10月份进行试生产,我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工。”4月18日上午,正大青春宝(德清)项目工程部经理赵升庆在现场介绍说,项目工期需要提前3个月,各项施工就必须协调推进再提速。

  日新月异的形象,已展示了项目加速推进的成效。可以看到,5幢主体建筑中,4幢车间建筑已完成脚手架拆卸,正在进行外墙涂料施工。在脚手架还未拆卸的综合楼前,听施工人员说,幕墙施工也即将完成,很快建筑外立面施工也将全面完成。

  走进每一幢建筑内,忙碌而紧张的施工,正全力把正大青春宝(德清)项目打造成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为一体的国内一流中药智能工厂。

  来到最早进行设备安装的提取车间,目前38个提取车间提取罐等大部分设备已经就位,已进入工艺管道安装阶段。预计车间整体在9月份完成设备调试。

  在制剂车间的洁净厂房,可以看到现场大量工厂预制的通风管道已进场,施工人员正利用高空作业平台,全面开展通风管道的安装和钢结构施工,制剂设备也将同步在6月进场。

  在24米高的一期自动高架仓库内,顶部通风管道和地面货架固定螺丝安装都已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对货架进行拼装。为确保在7月底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自动高架仓库正在24小时施工。

  “很快,我们将迎来施工的高峰阶段,预计施工人员能达到七八百人。”赵升庆说,预计在8月20日完成建筑房屋竣工验收。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