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让企业少跑 让项目加速
2017-12-26

   ——高新区经发局项目服务科副科长沈悦  

  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高新区作为全县经济、产业发展的主引擎、主战场、主平台,项目的加速推进更需要一支铁军来服务。

  沈悦是高新区经发局项目服务科副科长,到工地、到工厂为企业解决问题是他工作中的主要工作内容之一,他也是铁军中的一员。这次,他又对接了建设部门的相关人员来到城北高新园的正大青春宝(德清)的项目工地,现场协调处理设备安装事宜,为的还是能让青春宝项目全速推进。

  青春宝项目的推进是沈悦工作的重点之一。近一年时间,他成了青春宝项目工地的一分子,总能及时出现在项目推进遇到难题的时候。“青春宝明年要竣工投产,企业十分积极,我们更要全力配合。”话不多的沈悦直言,他不记得是第几次来到工地,但项目快速推进总是让他欣喜。

  转眼已到年底,现在的项目工地,与年初2月份开工时的一片平地截然不同:5幢主体建筑都已完成主体结构验收,正在进行装修及设备安装,自动高架仓库的钢架结构也完成了中间验收。

  然而,青春宝项目的“青春速度”,是解决了很多“障碍”才实现的。今年以来,涉及项目施工的蒸汽管道完成了搬迁、琪头山港完成了整治,高新区还为项目拉设了电力专线……

  这些问题看似简单,但过程不尽繁琐,当中都离不开沈悦的及时对接、跑腿、沟通。其中,蒸汽管道搬迁与琪头山港的整治关系进度不说,还需要与绿能公司、阜溪街道协调对接。就在问题反映的第二天,沈悦拿着图纸来到现场来商讨解决方案。

  “我们的项目进度相当快,因为高新区的服务非常好。在我们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很多问题只要一个电话,就能及时给我们去解决。”看到沈悦,正大青春宝(德清)项目工程部经理赵升庆很是高兴。他说,看到沈悦就知道解决问题的人来了。感受深刻的赵升庆坦率地说,正因为高新区有很多像沈悦一样的工作人员在为项目建设“跑腿”服务,才有了项目一直以来的快速推进。

  采访过程中,电话总是响个不停的沈悦笑着告诉记者,最怕手机没电,最怕企业、项目找不到他。“让企业少跑,让项目加速,这就是我们的工作。”这也是沈悦对工作的态度。

    记者 杨晓燕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