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高新区:优质项目纷至沓来
2017-11-10

   升级产业平台创新招商模式  

       本月初,高新区城北高新园内,占地110亩、总投资5.2亿元的浙江西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工建设。这里将形成年产600万台单相智能电表的产品生产能力,填补我县在智能电表领域的空白,完善高端智能装备产业。

  “高新区产业环境非常好,我们非常期待今后的发展。”西力智能副总经理胡余生说,项目从签约到落地建设,高新区的服务一直很给力。“预计明年完成80%建设,2019年上半年投产,年产值能达到12亿元。”他介绍,国内市场西力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有着良好合作,产品同时出口,新项目更将推动企业的加速发展。

  本月高新区可谓喜事连连,除签约项目快速落地建设,仅仅一周内,莫干山绿色制药峰会、工业级无人机暨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首届生命健康&智能经济创业大赛”等高端活动相继举行、启动,向国内外人才、企业展示了高新区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人才和企业的目光。

  前来参会的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刚,不仅大赞高新区的地信产业,更表达了投资意向。他说,小镇及参会的大半企业,都是北斗星通各个产业链的客户。

  同样,前来参会并在活动中展示了无人机的零度科技创始人兼总经理杨建军表示,高新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质的服务和政策,都让他十分心动,希望能在地信小镇开辟新的发展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生物医药、智能经济产业的发展,高新区通过“中国·莫干山首届生命健康&智能经济创业大赛”向全球优秀人才项目发出了邀请,首次采取“以赛引才”创新模式。

  “高新区可以说紧贴十九大的产业方向,且与杭州无缝对接,确实是值得投资之地。”作为高新区创业大赛的合作方,浙江赛伯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斌也对高新区的人才、项目招引十分有信心。

  不仅如此,高新区其他在谈项目也紧盯跟进,全力冲刺今年的项目引进“全年红”。据了解,截至目前,今年高新区已签约项目80余个,引进三次产业“大好高”23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8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20亿元以上项目1个。

一直在招商路上的高新区投促局招商员陈敏良,刚从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回来,瞄准对接的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项目也有了新进展。他说,如今园区不断升级的产业平台,良好的产业发展趋势,日益高涨的园区影响力,以及优质的生态、服务等创业环境,吸引了更多项目前来主动投资。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苏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