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青春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2017-07-11

  自2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高新区城北高新园的正大青春宝项目一期一直保持了快节奏、高效率的建设进度。仅4个月时间, 104亩的项目工地上已建起了4幢建筑。

  “整个工程已经完成三分之二,预计8月底,5幢建筑都将结顶。”日前,项目工程部经理赵升庆直言,对目前的工程进度十分满意。在已建起的4幢建筑中,综合楼已建至四层,另外三幢分别是前处理、提取、制剂车间,单层层高达6米,都已建至三层。

  工地东南侧还有一幢高架自动仓库。“仓库的基础已经完成,钢结构预制构建已定制好,正在等待运到现场进行拼装。”赵升庆介绍,预制构建不仅环保,而且省时,到位后两个月左右就可以完成仓库拼装。

  项目如何保持高效建设进度?赵升庆说,每天的施工人数有220人左右,更为关键的是建设、施工、监理等多方建立起了良好的沟通机制,高新区也全力为项目做好了服务。

  就拿采访当天来说,工地上发现综合楼的水管定位上,结构施工图和建筑施工图有出入。赵升庆在十点左右拍下照片,把问题和照片发到了项目建设的微信群中,设计方在一小时内回复并解决了问题。“每天我们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发在群里商量解决,项目建设就不会被拖延。”

  不仅如此,高新区也为项目需求随时提供支持和服务。随着项目建设进度的推进,用电需求也在不断增大。“问题反映给高新区后,马上就帮我们协调解决了,确定会在8月底拉一条专线,解决用电需求问题。”

  “早建成、早投产对企业来说不仅能节省财务成本,还能进一步加快市场布局。”赵升庆介绍,一期项目将建成年产15亿片(粒、袋)固体制剂及满足1.4亿支注射剂提取中药。目前二期项目的68亩土地也已拍好,并启动施工设计。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王鸣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