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乐视汽车项目又有新进展
2017-03-03

        31日,莫干山高新区北部园区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项目基建变压器的建设安装已进入尾声,县供电公司的电力工人们爬上电杆,准备搭接送电,为其正式投运做好准备。

  当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产业园内近十台挖掘机在工地上来回作业,一派忙碌景象。而在工地边沿,历时将近一个月搭建起来的第一台基建变压器也已完工。在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基建变容量达1250KVA,足以应付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用电需求,后期还将建设相同容量的变压器4台,届时总容量超过6000KVA,将为整个项目的顺利投产提供用电保障。

  据了解,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项目自去年底开工以来,一直马不停蹄。16日,乐视汽车配套项目环评通过专家评审;115日,现场对接施工安保工作,并确定了施工现场设公安警务站事宜;216日,高新区组织乐视汽车项目融资与各银行专题洽谈会,并就招聘事宜与人社局、湖州市技师学院等单位进行专题对接;223日,与消防大队和供电公司对接消防等级、安全问题及变压器的安装事宜。下午4点整,随着设备成功送电,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首台基础建设变压器正式投运。“这标志着乐视项目可以正式投入施工建设了。”现场的工作人员感叹地说。

       (记者何水根 通讯员宋贤良)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