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高新区组织专家“会诊”乐视项目用工
2017-02-23

  近日,根据乐视项目方在不久前的春季人力资源交流会上的招工需求,高新区会同县劳动局、湖州市技师学院以及乐视方,就项目的用工及技能人才培养问题专题协调。

  当好“店小二”,服务项目推进。结合乐视项目建设节点、智能汽车产业特性,协调会通过“专家会诊”,为解决乐视项目用工需求出谋划策。下阶段,高新区将组织企业赴高校开展专项招聘会,开展校企合作,利用技师学院、职业中专等院校平台为企业量身打造专技人才、进行人才培养等事宜已经提上日程,全力为乐视项目推进提供人才支持。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沈虹)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