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王永昌调研地理信息小镇建设情况
2016-06-03

  昨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永昌带队来到德清,调研地理信息小镇建设情况。市县领导徐嘉华、王琴英、罗国建、陈亦平、潘月山分别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期间,王永昌实地考察了中测新图、正元地理信息等企业,参观仪器展览,查看数据采集,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鼓励企业重视技术创新,不断拓展地理信息技术应用,努力做大做强。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王永昌对德清大力发展地理信息小镇建设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地理信息技术能为经济社会环保发展的战略决策提供即时、准确、有效的信息,德清致力于将地理信息产业打造成全县优势产业,有望为全县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动力。

  就抓好下一步地理信息小镇建设,王永昌希望,德清县以发展地理信息产业为契机,积极引进行业龙头项目,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形成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持续加大招才引智的力度,着力构建快捷高效的人才服务平台,努力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不断提升园区产业层次;注重发挥小镇综合功能,紧密结合生产、生态、生活,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特色小镇。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