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科技新城招商建设齐头并进
2015-09-30

2014年5月27日  

“现在地理信息企业已经有规模了,大家都看好这儿的发展前景。”今年以来,又有7家地理信息企业落户科技新城,前不久刚入驻的武汉飞燕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由衷地说道。
  今年签约的新企业成员大多是从推介会上获悉科技新城的,去年年底在北京、武康召开的地理信息产业专场推介会带来了强大的磁场效应。“招商政策很实惠,又是省政府大力推介,当然,最关键的,是接触中的了解,服务到位。”同样是在今年入驻的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正荣道出了选择科技新城的缘由。
  截至目前,科技新城地理信息产业园已经有37家入园企业和8家意向签约企业,以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卫星导航定位服务、遥感技术及应用、地理信息技术装备研发等四大产业领域为重点,还有入园企业在为我县“五水共治”工作服务。今年引进的企业中,威特空间和武汉飞燕被认定为浙商回归“大好高”项目。
  除了招商工作捷报频传,科技新城的园区建设也是亮点纷呈。走进科技新城,一边是北京国遥、四维远见、中测新图、省地理信息数据中心等多幢产业大楼正在实施幕墙施工,预计年底可投入使用;另一边是德清智创科技城、山东正元、浙江臻善等产业大楼日夜“生长”。
    值得一提的是,省地理信息数据中心大楼建成后,可为入驻的地理信息企业提供更为强大的技术支撑和便捷的审批服务,将吸引更多的地理信息企业入园创业。
  目前,科技新城共有20幢总投资16.24亿元的产业大楼在建设中,其中核心区科技湖湖心岛被确认为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高层论坛永久会址,预计在年内动工建设,全部66幢产业大楼也计划全面开工。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