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建设
加快推进地理信息小镇建设各项工作
2016-06-01

531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了地理信息小镇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德清地理信息小镇作为我县贯彻省委、省政府发展特色小镇、推动转型升级的具体实践,目前已初具规模、初显成效,但在规划、项目、人才等方面还存在不足,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加快推进地理信息小镇建设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产业发展要坚持“特而强”,紧盯大项目、强项目开展地理信息产业招商,切实将地理信息产业转化为优势产业,为我县经济转型升级、实现更高水平新崛起作贡献,真正成为新常态下我县发展新动力;建设形态要坚持“精而美”,不断加快产业大楼、联合国地理信息论坛永久会址等项目推进速度,做好整体风格协调统一,打造“精而美”小镇;功能叠加要坚持“聚而全”,按照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要求注重与自然生态环境、历史文化元素、地理信息相关文化元素的融合,按照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的要求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工作合力要坚持“强而实”,科技新城管委会抓好规划、项目、服务、人才等工作,有关部门鼎力支持、主动服务,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摘自德清新闻网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