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廉政建设
清廉机关建设⑤ | 学践结合!高新区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2022-04-29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高新区“学践结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推清廉机关建设走心走实。

都有哪些行动呢?

一起来看看吧!

↓↓↓

观廉史  树清风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强化拒腐防变能力,4月26日,高新区机关干部赴湖州清廉馆参观,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

微信图片_20220505100124.jpg



湖州清廉馆以“苕霅清风”、“清廉湖州”、“正风反腐”三部分为主题,以湖州清廉文化历史为基调,深刻阐述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现湖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


微信图片_20220505100127.jpg


在清廉馆讲解员的引导下,高新区党员干部全方位、沉浸式地接受清廉文化的熏陶,深刻体悟“清廉”二字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廉洁拒腐的价值理念入脑入心。


微信图片_20220505100130.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清廉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守清廉底线,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敲警钟  过廉节


“五一”假期来临,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连日来,高新区各办局、工作专班、高新集团通过集中学习形式开展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传达高新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切实敲响廉政警钟,筑牢思想的防火墙


微信图片_20220505100101.png


以防为先敲警钟,

风清气正过廉节。

图片


-END-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