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廉政建设
高新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2-04-27
微信图片_20220428083653.png

  今天上午,湖州莫干山高新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上级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市、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以律己,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政治保证。

微信图片_20220428083659.jpg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毕长征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保梁分析了目前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与问题,并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428083702.jpg


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怀君指出,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促治,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着力打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赵怀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以案为鉴,正视腐败根源。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自觉整治不正之风,拒绝违规行使权力;要坚持警钟长鸣,坚守自律底线。时刻警惕对党纪国法置若罔闻、我行我素,新型腐败、隐性腐败,“清而不为”“亲而无度”,“四风”顽疾树倒根存、土壤还在等问题和现象;要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反腐防线。把接受警示教育的过程作为查补漏洞、检视问题、改进工作、转变作风、调整状态、狠抓落实的过程。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若磐石守底线,坚强有力抓落实,切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永不止步》,并对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END-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