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廉政建设
驻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
2020-09-15

一是督促高新集团完成摸底工作。紧盯高新集团安置房整改工作,第一时间开展专项监督,督促高新集团全面排查清理,列出问题清单,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做到心中有数。经排摸,产权属于高新集团的安置余房1676处,面积约49107平方米,其中被违规占用605处,面积约18855平方米。

二是督促高新集团加快问题整改。针对被违规占用的安置余房,督促高新集团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细化措施落实,全面推进腾空清退工作。持续开展跟踪监督,及时了解整改进度。截至8月底,已腾空清退501处;对尚未腾退的,督促抓紧整改落实。

三是督促高新集团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纪检监察组和高新集团纪委抽调有关人员深入一线,在实地监督核查腾空清退完成情况的同时,督促高新集团进一步强化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截至8月底,共抽查安置小区,公寓房、车库等国有资产800余处,暂未发现问题。



2020年9月15日

驻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