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廉政建设
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 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2019-07-30

  湖州市纪委监委驻高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立足本职工作,按照“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以全省开展“三进三服务”工作为契机,围绕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在高新区贯彻落实是否扎实到位开展专项督查。深入高新区“2030科创中心”项目、高新区智能生态城天安云谷项目、通航产业园装备制造园区项目、城北高新园生物医药园区项目等建设现场,对高新区贯彻“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和 “科技创新加速行动”开展重点督查,每到一个项目现场,就与相关责任部门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了解,倾听意见,发现问题,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否取得实效,查看新发展理念是否深入人心,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督查,高新区纪检监察组将实地走访督查情况形成专项督查通报,督查中的问题都在高新区党工委会议上明确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进一步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得到有效执行。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