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廉政建设
廉政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 全力推进廉政监察重点工作
2018-03-13

2018年3月9日下午,廉政监察组在高新区召开廉政监察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廉政监察具体工作。会议内容主要三个方面:

一是听取讨论前阶段廉政监察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各廉政监察小组分别汇报各自联系项目开展情况及部门项目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在加强项目监理方管理及提高作风建设问责力度上下功夫,全力保障地信大会基础设施项目顺利推进。

二是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廉政监察效率。此次廉政监察组专门印制地信大会廉政监察工作记录本,针对项目业主方、施工方、监理方、项目进度等方面加强痕迹化管理,务实高效抓好工作落实。制定下发了《联合国首届世界地信大会廉政监察约谈制》,以约谈问责为抓手,提高有关工作人员的红线意识,杜绝工作推诿扯皮。

三是提高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担当。高新区纪检监察组组长沈炯在会上要求,监察组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梁雪冬同志考察地信大会工作为契机,严格践行廉政监察本职工作,提高大局意识,加强工作紧迫感,加快工作节奏,要持续深入推进廉政监察各项工作,在项目进度、质量、廉洁等方面持续加压,向党和人民交出廉政监察满意答卷。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