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廉政建设
一场恳谈会一封公开信 高新区积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2018-01-15

        112日上午,高新区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恳谈会召开。会上,“莫干山高新区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公开信”正式向社会发布,积极倡议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在高新区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推动高新区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公开信宣读后,马上得到了企业和高新区职工代表的积极响应。“我们一定积极响应,这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企业要立足自身练好内功、走正道,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对于公开信中的倡议,浙江合信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正荣非常坦率地表态,一定会严格践行。

  “只要企业合法经营,作为高新区的工作人员,我们会全力做好工作和服务,不会以任何形式来‘吃拿卡要’。请大家放心,也请大家监督。”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投资审批科科长章立面对企业也坦诚交流,认真表态。

  记者看到,在公开信的最后,还附上了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监督投诉电话。

  天马轴承、安泰时装、天堂实业、明贺钢管、浙江国遥等企业代表与高新区各局办的职工代表都在恳谈中纷纷表态,他们将继续以身作则,同时也就如何更好地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新区的服务真的非常好,建议高新区今后能在社会管理体制上能完善,解决多头管理的麻烦。”不少企业代表都提出了这个共同的建议。

  一场恳谈会,一封公开信,也成为了高新区积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新起点。市纪委驻高新区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高新区作为我县的产业主平台,是非公经济和非公企业的集聚地,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是高新区实现产业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

  “廉洁也是生产力。春节将至,这是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关键期。”该负责人表示,高新区首次以公开信方式来倡议企业和全体职工干部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正是为实现高新区“年进五位、五年千亿”的发展目标保驾护航。

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高新区纪检监察组组长沈炯出席。

记者 杨晓燕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