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佐力跑团”启动仪式在郡安里顺利举行
2016-12-20

   10月18日下午,“佐力跑团”启动仪式在郡安里顺利举行,公司董事长俞有强以及150余位跑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主席闻学勤首先宣读了“佐力跑团”章程,跑团成员姚利明代表全员宣誓跑团成员将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身到跑团的各项活动中,严格遵守“佐力跑团”的章程,以更加强劲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佐力的大健康产业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跑团团长王建军在讲话中表示,“佐力跑团”的成立是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需要,是持续进行大健康产业布局的需要,更是大力弘扬全民健身理念的体现。作为佐力大家庭的一员,成员们应积极投身到佐力跑团的各项活动中,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中,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助力集团顺利实现“金象”大企业目标,顺利实现佐力“十三五”宏伟蓝图作出更大贡献!

   董事长俞有强向团长王建军授予“佐力跑团”团旗,团旗在王建军团长的挥舞下迎风飘舞,至此,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德清跑团专业教练丁仁刚带领全体跑团成员们做跑前热身,并在风景优美、丹桂飘香的郡安里开展了“佐力跑团”的第一跑。

   “佐力跑团”的成立,不仅可以让佐力药业所有热爱跑步的人聚集在一起,而且也让公司所有志同道合的员工团结一致,凝聚成一股力量,共同跑出健康,跑向美好未来!

奔跑吧,佐力_副本.jpg

“佐力跑团”启动仪式现场

董事长俞有强向团长王建军授“佐力跑团”团旗_副本.jpg

董事长俞有强向团长王建军授“佐力跑团”团旗

跑团团长王建军讲话_副本.jpg

跑团团长王建军讲话

工会主席闻学勤宣读“佐力跑团”章程_副本.jpg

工会主席闻学勤宣读“佐力跑团”章程

佐力跑团合影_副本.jpg

“佐力跑团”集体合影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