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佐力公司顺利开展第二届“我为玉树捐冬衣”公益活动
2016-12-20

   10月11日,公司联合子公司青海珠峰冬虫夏草药业有限公司、浙江省寅幸慈善基金会以及西宁市一支公益团队为青海省玉树州杂多县莫云乡送去了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位爱心人士捐赠的一万五千余件物资,包括棉衣、棉被、取暖油汀、玩具、课外图书等等。

   今年是“我为玉树捐冬衣”活动开展的第二个年头,公司一直保持专注专精、稳扎稳打的精神实现稳健发展,积极履行对经济、社会和环境的三重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 未来,“佐力健康公益行”还会带着爱一直走下去。

我为玉树捐冬衣_副本.jpg

我为玉树捐冬衣2_副本.jpg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