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医妇科名医义诊送关爱,佐力药业致力女性健康
2016-12-20

   2016年11月4日,在第16届中华中医学会妇科年会即将召开之际,近20名中医妇科专家从全国各地赶到重庆,在重庆市中医院参加义诊活动,为当地女性送关爱送健康。本次义诊活动由佐力药业协助举办,也体现了佐力药业对中国女性健康的关心和重视。

   义诊火热氛围驱赶深秋凉意

    11月4日15点,时值晚秋,这个略显微凉的下午,重庆市中医院迎来了全国各地的近20名中医妇科专家,开展义诊活动。到场专家均为全国级别的顶级专家,其中包括: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主任委员、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罗颂平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妇科主任金哲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副主任许丽绵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委员、杭州市中医院妇科主任付萍教授等。

   义诊现场早早地排起了长队,深秋的凉意无法驱散人们对健康的渴望和专家们耐心的问诊。现场的工作人员贴心的为排队候诊者提供凳子,所有专家旁边由一名来自重庆市中医院的年轻医生协助做病历记录,在护士及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义诊井然有序地进行。然而,原计划于17点结束的义诊活动,因病人数量过多,专家们不得不延长义诊时间,现场也装起了照明灯。有多位的专家早晨从外地赶来,中餐仅仅是匆匆忙忙吃些东西,仍然坚持到义诊最后,直到18点30分左右,天色向晚,病人才渐渐散去。3个多小时的时间,义诊病人达到400余人。

filehelper_1479101939531_52_副本.png

义诊现场

   佐力药业致力更年期女性健康

   据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预测,到2030年,全世界将有12亿人口进入更年期,而在我国已经有近20%的女性步入更年期,其中2/3的妇女会出现更年期症状,需要药物治疗。中医作为中华民族的瑰宝之一,积累了几千年的治疗经验,尤其在妇科领域,能够治疗许多西药成效不佳妇科疾病,更年期综合征便是其中之一,西医使用雌激素治疗,其安全性一直存在争议。

   佐力药业现推出灵莲花颗粒,以乌灵菌粉为君药,用于女性更年期综合征的治疗,在改善更年期潮热汗出症状的同时,且能有效的改善睡眠及情绪问题。在目前市场中,是首个临床研究明确证实对更年期女性睡眠及情绪问题疗效显著的中成药。

灵莲花_副本.png

   共同探讨灵莲花颗粒对更年期女性意义

    趁此次中国中医药学会妇科年会召开之际,佐力药业与全国中医妇科专家共同探讨灵莲花颗粒对女性更年期健康的意义,专家普遍认为灵莲花颗粒配方优异,有II、III期临床研究及上市后再评价等多项临床证据,对更年期女性心肾不交者的睡眠及情绪问题疗效显著。佐力药业将致力于进一步明确灵莲花颗粒的作用机理,提供更多的临床证据,同时促进灵莲花颗粒临床应用的推广,帮助更多的更年期女性解决困扰。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