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7泰普森集团“变革求发展,创新赢未来”主题团建活动
2017-08-15

   2017年泰普森集团“变革求发展,创新赢未来”主题大型团建活动圆满落幕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极践行“激情创新、精进担当、融合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营造企业与员工共成长、共进退的良好氛围,同时结合泰普森休闲实业公司IPD变革项目,进一步提升跨部门、跨系统的沟通协同能力,20177月中旬起,泰普森集团行政部借历年旅游活动之际,联合多个部门组织开展了大型系列团建活动。此次团建活动人数多(1200人以上)、范围广(集团各部门管理人员)、持续时间长(3周时间)、组织难度大,对集团各部门间的协同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团行政部在妥善处理各个难题后,突破以往纯旅游的单调形式,创新的采用了拓展与旅游紧密结合的形式,使行程安排合理有序,活动丰富精彩,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分组活动  协同作战

   团建活动现场,采用随机分人到组的模式,将整个团建队伍400人,分成20组,每组20人,此举巧妙地让之前很多从来都不曾有过接触的同事,在团建活动中加强交流,增强协同作战能力。盛夏之际,炎热难耐,每个小组的成员们需要通过共同努力完成一个个具有挑战意义的团建项目,这对于增强集团广大员工间的交流和友谊所起到的效果不言而喻。

   多种项目  精彩纷呈

   为期一天的团建活动共分为上下两场。为解决现场拥挤的问题,盘活整个拓展基地,上半场活动选取了多个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和难易程度适中的团建目标,采取不定点分散式的踩点过关模式进行。活动现场,20个团队,400人,在每队队长的带领下,高度协同,高度执行,充满激情,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过关斩将”,奔向终点。炎炎烈日之下,一声声加油此起彼伏,一面面队旗迎风飘扬...似乎都在无声的诉说着每个团队对荣誉的渴望与坚持。

   在下半场团建活动中,所有团队成员聚集在同一个场地中,呼吸的力量、击鼓颠球、不倒森林、水到渠成、激情鼓掌等多个团建项目分组进行,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两条线路  满足员工需求

   此次团建旅游安排了两条线路供大家选择:一条是祛暑解热的水上乐园活动,夏日与水,再合适不过。另外一条是充满文艺情怀的古镇西塘行,漫步在婉约的江南水乡之中,发现藏在古镇里的千年时光,如此甚好。两条线路,充分考虑了拓展基地与旅游线路之间的距离因素,有效减少了旅途车程的耗费时间。

   水上乐园,大喇叭、水上滑梯、竞速滑道等项目让人眼前一亮;西塘古镇,老街石桥、青砖绿瓦、特色拱桥等景色令人神往。两条线路,行程安排合理有序,景色各有不同,从而满足了集团广大员工的不同要求。

整个团建过程中,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依然阻挡不住每位成员的热情与执着,各团队之间你追我赶,积极的完成每个任务。“激情创新、精进担当、融合共享”也不再是一句口号,更成为每位员工心中的座右铭,不断激励着大家积极创新,保持热情,敢于承担,互相协作。

   明年,泰普森集团行政部将充分借鉴本次活动安排的经验,争取作出让广大员工更为满意的团建活动。

   来源:泰普森集团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