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比一争”大比拼㊲ | 坚守一线!创新研发!我武生物三期加速建设
2022-06-06

  端午假期,在位于高新区城北高新园我武生物三期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放弃假日休息,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抢抓项目工期建设


  “工期紧,端午我们只放半天的假,工人们也都表示理解。”项目经理俞国峰介绍,三期项目从去年7月开工建设,今年五月初最后一幢单体已经顺利结顶,目前现场有100多位工人正在进行外墙粉刷、门窗安装、管线施工等作业,预计在今年9月底能够实现土建部分的竣工验收。

图片





满足创新研发需求



  我武生物是一家主营创新药的生物制药企业,现有业务主要集中在过敏性疾病的治疗与诊断领域,产品以粉尘螨滴剂和皮肤点刺诊断试剂盒等变应原制品为主。三期项目在原有脱敏产品诊疗产品管线基础上布局天然药物领域,通过对天然药物资源的药物发现,研究开发治疗感染、代谢相关等疾病的小分子创新药。



图片



  该类天然药物创新药研发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实验耗时长,多个处在新药开发早期的天然产物均需要后续的化学修饰及产业化开发支持。因此,建成这个可以满足公司药物创新研发需求的天然药物基地变得尤为重要。


图片





拓展企业发展空间



  在三期项目的一侧,二期项目已经进入到土建验收阶段。俞国峰介绍,二期项目新建动物中心,有效提高公司创新药物先导化合物的筛选效率,加快候选药物开发速度,对公司研发链条的完善及新产品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相信随着二期、三期项目陆续建成投产,我武生物将具备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创新研发的步子也将越迈越大。

图片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