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比一争”大比拼㉛ | 优化推进!凯诗蕾新材料项目再提速
2022-05-17

  近日,在位于高新区城北高新园秋北区块的浙江凯诗蕾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来回运转,机械设备轰鸣,建筑工人们正分散于各层作业面加紧作业。


微信图片_20220518095656.jpg

加班加点

项目火热建设

  “赶在梅雨季来临前进入室内装饰装修环节,这些天都在加班加点赶进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两个车间和一幢宿舍楼,2号车间已在4月中旬实现主体结顶,进入到装饰装修阶段,1号车间和宿舍楼预计在5月底、6月中旬陆续完成封顶。

微信图片_20220518095659.jpg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新增用地31.652亩,建成后将实现年产500吨汽车底漆导电复合材料,投产后可以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

微信图片_20220518095702.jpg

克服阻力

项目优化推进

  项目推进期间,企业也遇到了不少难题。因周边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未对相邻工程进行有效保护,导致凯诗蕾2号车间出现土体位移。问题出现后,高新区驻企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牵头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经过多次协调沟通,定下了切实可行的方案。“通过对相关部位的结构加固,项目恢复正常施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

微信图片_20220518095705.jpg

  眼下,为了弥补耽误的工期,项目部对滞后的工序进行重新优化设计,建筑工人们正采取分区域流水作业的方式,严格按施工方案、标准,分不同工序、不同班组,室内与室外同步进行,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期待项目早日建成~

图片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