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求变!高新区这家企业这么干
2022-05-07

近期,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

公布了2022年度生产制造方式

转型示范项目计划实施名单

高新区三个项目入选!


一起看看入选项目名单

↓↓

微信图片_20220509080613.jpg



三家企业的技改项目被列入浙江2022年度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示范项目计划实施名单,五家企业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受到表彰......今年以来,高新区制造业企业好消息不断。

这些企业专注不同领域,经营理念、销售模式各不相同。但相同的是,多年来他们投入技改促转型升级的决心。

图片

今天,

小编带大家走进

浙江天马轴承集团有限公司,

感受企业以技改促转型的 

优秀做法。

↓↓↓
浙江天马轴承集团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509080617.png


近日,在位于德清通航智造小镇的浙江天马轴承集团有限公司精密生产车间内,数条智能化生产线正在快速运转。企业办公室主任任得余告诉记者,这几条开启的生产线,是正在建设的年产60万套高端长寿命精密轴承技改项目内容之一。


“我们希望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和先进工艺对原有装备、生产线实施数字化技术提升改造,创建数字化车间。”任得余说,改造后,原年产60万套高端长寿命精密轴承项目的销售收入能够提高约1.8亿元。


微信图片_20220509080620.jpg


“这款高端长寿命精密轴承,无论是寿命、转速以及稳定性都可以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任得余说,在当前受疫情影响,国外相应的高规格产品供力不足的情况下,这款产品已经成为高速电机、空调压缩机等应用领域的进口替代产品,目前项目实施已经完成50%,计划在2023年全面投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被列入本年度全省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示范项目之一。
图片

期待项目早日建成!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