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泰全球最大工厂启用在即
2018-09-18

记者 杨晓燕

      9月14日晚,经过半年的培训,69名安泰(德清)时装有限公司的埃塞俄比亚员工终于拿到了企业的毕业证书,即将启程回国。随后,他们将投入到安泰位于埃塞俄比亚的新工厂开始工作。与此同时,经过这半年的建设,安泰埃塞俄比亚的新工厂已进入了设备安装调试的建设尾声,即将竣工投产。

      “他们回国之后,不仅会共同建设我们安泰在埃塞俄比亚的生产基地,更是去建设他们自己的国家,这将成为我们共同发展的一个很好的开端。”当晚的毕业会上,安泰集团董事长钱安华为这批埃塞员工颁发了毕业证以及象征发展与和平的结业勋章,对所有埃塞员工寄予了祝福和厚望。

      对安泰而言,这批埃塞员工就是新工厂的骨干,他们为该工厂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半年前,初到德清的他们还对生产工艺一窍不通,不过现在,他们已学会成衣制作的初步技术,还学到了汉语以及很多中国文化,将有力促进中国企业在非洲的融合发展。

      “埃塞工厂将是安泰集团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预计在明年年底达到万人规模。”充满期待的钱安华表示,该项目不仅是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最新成果,也是企业15年来投资最大的项目,是企业进一步拓展欧洲等国际市场的重要布局。

      在中非加强产业等合作的进程中,如此大规模的工厂,将在埃塞俄比亚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客户市场,还有我们自己,以及埃塞的员工,都对企业充满了期待。”钱安华还说,作为我县首个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建设的“开拓者”,安泰也期待该项目的加速发展,能为更多德清企业投资非洲架起桥梁、带去经验。

      即将回去的埃塞员工也是个个满怀憧憬。半年来,安泰的培训对经济合作和人文交流并重,他们的个人能力和素养得到很大提升。

     “非常激动,非常幸福,在中国的安泰学到很多的知识和技术,还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艺术,回去之后我还会继续在安泰工作,支持安泰的发展。”作为优秀的埃塞毕业员工,Tigist十分开心地代表埃塞员工表示,在德清安泰的半年学习,对他们来说将受益终生。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