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布劳恩:开拓“一带一路”市场新蓝海
2017-06-01

     记者杨晓燕通讯员王鸣

  眼下,来自柬埔寨SET(简写)公司的运营经理JohneyNu-on正在高新区布劳恩电梯参加学习培训,也借此机会来确认订单产品的生产情况。

  “我们打算长期与布劳恩合作,学习培训是为了更好地在柬埔寨进行电梯的市场推广。”JohneyNuon介绍,去年公司开始与布劳恩合作,将产品推向了柬埔寨市场。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布劳恩电梯已是柬埔寨的诺基亚企业大楼等客户的选择。

  在JohneyNuon走进布劳恩的同时,布劳恩的四名技术人员正准备要走出去。

  “月底要派4名技术人员去伊朗安装设备,并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相互交流,对当地的服务团队进行培训。”布劳恩电梯总经理吴庆丰介绍,伊朗是布劳恩电梯打开的第一个海外市场,经过近一年时间,产品在当地需求不断增长。为了更好地拓展市场,双向的深度交流十分重要,提升产品服务的同时,也能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

“目前我们已有近十个海外新兴市场,都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谈及海外市场的拓展,吴庆丰直言,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和推进,去年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的布劳恩电梯“好风凭借力”,产品顺利走进了伊朗、迪拜、俄罗斯、印度、孟加拉、印尼、巴基斯坦、蒙古、柬埔寨等国家。

海外市场的顺利拓展,正助推布劳恩电梯的快速发展。“今年销售有望翻一番,产值达到2亿元。”吴庆丰说,高性价比正是成功“虏获”海外市场的关键。落户高新区三年的布劳恩电梯是一家中德合资的企业,产品拥有德国技术和德国品牌,符合欧盟标准,相比从德国进口有十分明显的价格优势。对此,来自德国公司的技术顾问、从事电梯技术25年的专家拉马丹很有话语权:“布劳恩电梯的品质源于德国,是全球高品质的产品。”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拓展,布劳恩电梯的海外销售占比已达10%以上。对于“一带一路”为电梯行业带来的商机,吴庆丰十分期待。“海外市场还在爬坡阶段,新市场的需求增长很明显。”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