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指引 > 投资导向
湖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关于全力支持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建设的若干措施
2015-09-29

德清县测绘与地理信息局,湖州市测绘院: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地理信息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浙政发〔2012〕51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14〕127号)和《湖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和调整市级有关临时性机构的通知》(湖政办发〔2015〕61号)文件精神,全力支持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建设,做大做强我市地理信息产业,加快全省地理信息产业中心建设步伐,特推出如下措施。

     (一)充分发挥湖州市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联席会议的职能作用,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加强业务指导服务。

     (二)积极争取和全面落实国家、省鼓励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适当放宽入园企业申请测绘资质的市场准入条件;简化入园企业申请测绘资质的审查,实行以网上材料审查为主。

     (三)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在园区内部设立行政服务窗口。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逐步将以下行政审批或审查事项下放到服务窗口,并委托县测绘与地理信息局负责业务受理:

      1、乙、丙、丁级测绘资质认定;

      2、永久性测量标志拆迁审批;

      3、地图审批;

      4、使用属于国家秘密的基础测绘成果审批;

      5、注册测绘师考试资格审查。

     (四)加大资源项目支持、优惠力度。

      1、全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向入园企业免费在线开放,如需调用服务,办理相关手续即可;

      2、市本级基础地理信息数据、航空遥感影像数据及卫星连续运行基准站技术服务等相关费用对入园企业施行3折优惠;

      3、对于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组织实施的基础测绘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入园企业。

本政策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湖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

                                                                                                                                             2015年9月6日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