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敖煜新  党工委书记,主持高新区党工委全面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主持高新区管委会全面工作。

赵怀君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负责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日常工作。

毕长征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负责招商引资和财政、国资等工作。分管投资促进局(招商引资专班)、财政局、高新集团。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沈亦红   党工委委员(保留副局长级),负责高新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统战、人民武装、精神文明建设、群团、干部人事、综合考核、审计督查、维稳信访等保障工作,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分管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沈保梁  党工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负责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

章洪春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负责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产业布局、转型升级、科技人才等工作;负责企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节能降耗减排、安全生产监管、环境保护、经济贸易等工作;负责生态文明建设、数字化改革等工作。分管科学技术局、经济发展局(应急整治专班)、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局、通用航空产业服务中心,联系外事办、阜溪街道(城北园区管理中心)、康乾街道。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姜庆华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负责国土空间规划、平台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联系协调县级有关部门和镇(街道)做好平台拓展相关工作;负责项目投资促进服务等相关工作。分管规划建设局、投资服务中心(项目推进专班)。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沈  炯  管委会副调研员。协助姜庆华负责项目推进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章伟忠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协助章洪春负责大经发口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