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无问智行总部项目落户莫干山高新区
2024-02-06

2月6日,无问智行总部项目落户莫干山高新区。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剑峰、章洪春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北京无问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AI数据和仿真验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将打造数据与测试验证闭环引擎,提供专业的产品与服务。

image.png

本项目为无问智行总部项目,主要建设无问智行总部基地、研发中心和数据标注中心,由总部公司和子公司共同实施本项目建设及后期运营事宜,预计六年合计营业收入可达10多亿元,能够吸引集聚各类人才500多人。

image.png

“德清不仅是全国县域唯一的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还拥有国内最顶尖的智能网联封闭式测试场,产业优势显著,更重要的是德清政策环境非常优越,有着包容、创新的创业氛围,让我们看到了公司落地德清的无限可能。”北京无问智行 CEO 刘盛翔坚信,智能驾驶是未来交通的领航者,AI数据和仿真验证则是实现智能驾驶大规模应用的两翼,无问智行将扎根德清产业土壤,打造一批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助力德清在自动驾驶领域树立新的标杆。

image.png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剑峰表示,无问智行同高新区打造网联汽车和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集群的产业定位、发展方向十分吻合,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密切沟通协作,双向赋能、彼此成就,让合作共赢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