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期待!莫干山高新区这个小区明年完工
2023-11-01

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我县始终将安置房建设作为优化城区环境、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4.jpg

效果图



10月的天气秋高气爽,正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时段。近日,在国控集团通航产业园安置小区(五期)项目的施工现场,近400位工人正分布在不同位置开展作业,各道工序正有序运转,现场紧张忙碌、有条不紊。


5.jpg

“工友们早上7:00不到就开工了,干到天黑才下班。” 该项目负责人姚晨彬告诉记者,目前,整个项目的地下室结构施工已完成,4幢单体主体已结顶,其余9幢单体正在进行主体施工中。在各方全力配合下,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70%。“我们计划要在12月底之前全部结顶,春节前完成项目的中间结构验收,全部主体进入内外粉刷阶段,争取2024年年底完工。” 姚晨彬说。


6.jpg

效果图






据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0.68亩,总建筑面积9.88万平方米,由12幢住宅及一所幼儿园组成,其中安置房共计440套,车位690个为雷甸镇下高桥村的拆迁户提供安置住房保障。令人期待的是,该项目按照品质社区的形态高标准规划建设,目标将小区打造成为“百姓住着暖心、环境看着舒心、生活配套安心”的生活空间,实现由拆迁安置小区到幸福家园的提升。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