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明德守法 完善自我——莫干山高新区开展青年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2023-11-01

1.jpg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青年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莫干山高新区在地理信息小镇正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明德守法 完善自我”专项行动暨高新区青年党员学习活动,各片区青年党员、流动党员60余人参加。



2.jpg


活动伊始,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师为清带领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人心,大家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牢记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3.jpg


会上,青年党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视频片,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围绕“对党忠诚老实”“正心明道、怀德自重”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谈思想认识、谈短板不足、谈努力方向,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踏实肯干的作风。


倡廉于有形,润心于无声。活动最后,全体青年党员集中制作了廉洁书签,党员们紧扣“清廉”主题,将“清正在德,廉洁在志”、“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等廉政诗句、格言警句书写在绘有莲花青松、梅兰竹菊等图案的书签上。此次活动用“小书签带动大使命”,使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更为深入人心。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下一步,高新区将围绕“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继续开展专题学习,不断提高青年党员思想素质和工作素养,努力交出实干争先的高分答卷,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