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进击的莫干山高新区㉖|1个百亿项目签约!1个重点项目开工
2022-09-06

今天上午,

第五届莫干山会议

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项目签约仪式上,

高新区6个项目上台签约,

总投资118.5亿元,

其中,签约了一个百亿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907082808.jpg


此次莫干山会议上,高新区集中签约的6个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地理信息等产业领域,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杭州润宠归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宠物医药领域的研发型、科技型企业。正是看中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潜力,企业决定在这里投资建设宠物药品产业化生产基地和宠物药品研发实验室。“在和这边政府部门的接触中,我了解了相关的人才扶持政策,也享受到了量身定制的服务,为项目落地节省了很多事务性工作,让企业能够把重心放在科研和生产上。”杭州润宠归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增杨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907082815.jpg

招商引资是经济增长的“发动机”。“莫干山会议搭建了一个政企交流的平台,使企业、人才、政府之间的交流达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作为此次签约的项目之一,我希望能在这片发展热土上与政府部门紧密合作,助力共同富裕。”裴增杨如是说。

今天下午,民革中央助力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浙江三钛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电感器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县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宣布项目开工。民革中央副秘书长兼调研部部长付悦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市、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闵云、王波、王剑峰、施震海、王秀琴、卢淼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07082820.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把项目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集中优势资源招项目、优化投资服务推项目,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加快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此次浙江三钛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电感器产业化项目顺利开工,是我县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推动共同富裕先行示范迈出的重要一步。我县将始终秉持“店小二”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入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暖心的服务;也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科学组织、紧抓进度、狠抓质量,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微信图片_20220907082826.jpg

王波表示,该项目是在民革各级领导的推动帮助下促成落地德清的,充分体现了民革组织对德清的关心与厚爱。希望各位领导、嘉宾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德清,特别是在项目引进、产业发展、共同富裕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我县将进一步加强与民革组织以及各方的沟通联系、交流合作,争取让更多的智慧成果在德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220907082830.jpg

据介绍,浙江三钛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电感器产业化项目位于高新区城北高新园砂村区块,项目总用地56.8亩,建筑面积10.96万平方米,将新建材料研发中心、电感器应用技术中心、检测中心和CNAS老化实验室等配套设施。该项目的实施是打破国外垄断,解决“卡脖子”工程,实现新兴产业中关键零部件国产化的重要一环。项目生产的高性能的电感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储能充电桩等领域,投产后将为我县光电通信及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END-

来       源:德清发布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