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凤栖讲堂”第三课开讲!做好信息安全工作 构建地信先行高地
2022-09-06

  为进一步加强地信小镇地信企业保密工作能力,提高数据安全保障水平,9月6日上午,高新区2022年“凤栖讲堂”第三课开讲。县有关部门领导,地信数据相关企业负责人约8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07083334.jpg


本期课堂邀请到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地理信息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李龙云前来授课。李龙云调研员在省自然资源厅工作多年,长期从事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907083338.jpg


他以《构建地信先行高地 保障国家利益安全》为主题,从地信安全、涉密管理法律、数字化改革、加强保密管理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地理信息领域敏感数据和信息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地理信息实际工作案例和基础知识,对相关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条例进行了精彩解读。


微信图片_20220907083340.jpg


近年来,高新区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迅猛,地理信息数据应用广泛,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与此同时,地理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正确的地理信息安全观,切实规范地理信息数据的生产、使用,为地信产业高质量发展构筑起新时代地理信息安全防线。


-END-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