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莫干山通用机场成“产学研”实践新基地
2018-10-30


  作为距离杭州最近的通用机场,德清莫干山通用机场自启用试运营以来,就备受多方关注。10月28日,浙江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的近50名师生走进这个新机场开展教学实践活动,以此加深学生对行业、专业发展的认识,并推动产学研发展。

  “在我们浙江来看,要找实践单位,首选就是通航智造小镇和莫干山机场了。”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飞行器设计与推进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王高峰直言,德清是浙江乃至全国最早抢抓通航产业发展机遇的地方之一,目前建成的机场以及入驻企业,都与飞机设计专业密切相关,是促进学生学习、研究一个非常合适的基地。浙江大学的学生有很多飞机设计的任务,他期待地表示,今后能够逐渐与机场开展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的发展。

  通航产业作为航天航空产业中正在兴起的一个领域,将成为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学习、研究及就业的新选择、新方向。“通过这次参观,的确是感受到了,我国目前的民用航空发展的一个很好的趋势。同时也为我们就业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和方向。”浙江大学航天工程专业研究生陈相如直言。

   记者 杨晓燕 文 王正 图 通讯员 徐欢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