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通航产业园集中签约6个项目
2018-04-23


  记者杨晓燕通讯员徐欢

  4月20日下午,高新区通航产业园举行今年首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共有6个项目签约,分别是浙江中孚环境、杭州桢正机器人、杭州利富豪、浙江融兴电子、浙江蓄冷能源科技、浙江正泰新能源,总投资达21.3亿元。

  这6个项目涉及智能先进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就签约企业而言,临杭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环境,通航智造小镇成为了他们的共同选择。

  “高新区通航产业园离杭州近,政府服务好,园区配套政策也不错。”通过朋友引荐,又经过深入的对接洽谈后,杭州桢正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最终落户通航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何建森期待,未来在这里进一步做强做大企业。

  杭州桢正机器人是高端伺服电机的研发生产企业。在杭州创立以来,经过3年发展,其产品已经成功实现进口替代,价格比进口降低了近一半,快速获得了市场肯定。此次,杭州桢正机器人将投资3亿元,在通航产业园建设年产10万台伺服电机和高端仓储机器人。项目预计在2020年建成投产,达产后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1亿元以上。

  同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浙江中孚环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对在通航产业园的发展充满信心。此次浙江中孚环境投资5.5亿元,将在通航产业园建设150台洁净节能型空调机组及6000台净化型新风机项目。预计项目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利税1.3亿元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已经在通航产业园建成50MW光伏电站。此次正泰将在园区开展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试点项目,再新建50MW光伏电站。相比传统的集中式发电,分布式发电有减少电力损耗、节能输电费用以及减少对土地和空间资源占用等优势,帮助通航产业园构建智慧能源管理平台,系统解决园区能源需求以及终端用户的智能管理服务。

  “此次签约项目将进一步完善通航产业园产业链,助力通航智造小镇的建设发展。”高新区通航局局长朱琦表示,接下来通航产业园将全力当好企业“金牌店小二”,加快项目的落地建成,为高新区“年进五位,五年千亿”的目标助力。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