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高新区邀政协委员共话青年创业
2017-07-24

        721日下午,高新区团委邀请园区企业的3名政协委员,与10多名创业青年及20多名团员青年面对面开展座谈,为创业青年进行创业指导,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创业需求,更好服务创业青年的成长。

  座谈会上,来自地理信息、跨境电商、服装等各行各业的创业青年与3名创业“前辈”进行创业交流。在青年创业中,他们遇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融资贷款、招引人才、政府支持等方面。3名政协委员针对这些问题,一一给出了可以解决的建议和意见。政协委员们还表示,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会进一步加强调研,形成提案进行呼吁。

  此外,政协委员和创业青年们还走进地信梦工场,了解项目入驻和团队孵化情况。

  据了解,高新区团委接下来还将继续做好青年创业创新服务工作,为积极提升高新区的创业创新氛围助力。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夏洁人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