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激发新动能培育新产业搭建新平台
2017-04-07

      王琴英在调研通航智造小镇时强调  
      激发新动能培育新产业搭建新平台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琴英在调研通航智造小镇时强调,发展靠产业、关键靠项目、支撑靠平台,要以特色小镇为抓手,打造承载新动能的发展平台,不断增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后劲和活力。副县长沈忠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亦红参加。
  王琴英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通航机场项目建设现场。目前,机场项目正在进行地基处理等前期工程,预计今年6月完成基础处理,10月完成跑道建设。航站楼、办公楼、机库及停机坪等工程也在加快建设。王琴英要求,倒排时间,明确责任,保质保量加快项目推进,为通航智造小镇建设打下扎实基础。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通航智造小镇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和协调。
  在肯定前阶段工作成绩的同时,王琴英强调,“栽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特色小镇是聚合资源、提升产业的有效平台,要以通航智造产业为核心,文化、旅游、社区等其他功能为配套,形成完整生态链。一要高起点规划,找准自身定位,注重集约集聚,彰显产业特色,提高设计标准,科学谋划大平台建设。二要注重项目质量,精挑细选一批以航空为主的高端装备智造项目,做大规模、做强主业、做优产业链,提升整体竞争实力。三要加快推进速度,紧紧围绕项目转、牢牢盯着项目干,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产。四要早出小镇形象,强化协调联动,完善政策扶持,营造浓厚氛围,推动特色小镇又好又快发展。
  (记者张哲萍)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