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敖煜新主持召开高新区党工委会议
2023-11-03

11月2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会议召开,听取高新区2023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开展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


11.jpg


县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敖煜新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波等参加。





12.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前三季度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高新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主平台、主战场、主引擎,要在抓好收官开局中体现更大作为,聚焦全县“赶超省均、市争前列”目标,积极主动挑大梁、扛重担,进一步盘点不足、补齐短板、冲刺发力,在经济运行、标志性点位打造上,确保能高则高完成全年任务,为全县、全市大局作出高新区的贡献。要在抓好大事要事中实现更大突破,聚焦链主型项目引进、推进,不断提升创新策源能力,着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努力实现高水平开放。要在高点谋划中展现高新担当,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加强调查研究,明确明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抓紧谋划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标志性点位项目,探索完善创新平台运营机制,推动高新区发展目标更高、方向更明、体制更顺。要在区街融合、部门协同中形成强大合力,街道要结合自身定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更深层次融入高新区;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工作无缝对接,齐心协力推动高新区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开展了党性党纪一刻钟教育,通报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案例,强调要以案示警,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督促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弦,始终在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上,当好表率、做好示范。要以案促改,深入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等行动,健全完善防治违规吃喝的制度机制,坚决杜绝“舌尖上的腐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