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与上海外资企业“交朋友”高新区加速招引补“短板”
2017-06-15

高新区是我县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但不容忽视的是,外资企业的招引一直被看做是高新区产业发展中“短板”。69日,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朱文斌带领20余家外资企业高管来到德清考察,在高新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园区产业发展情况。此次活动,为高新区与在沪外资企业的良好互动打下了一个新开端。

“德清是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也值得上海学习。”在高新区和莫干山考察、座谈之后,朱文斌坦言,作为全国百强县的德清,在发展中保持了良好的生态环境,这一点特别值得上海学习。他说,在上海的经济发展中,较多的是利用外资,而德清更主要还是民营企业的发展。他认为,两种不同的经济发展模式,可以相互交流、加强合作,也为以后的共同发展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确实,我县生态环境、区位优越、政策优惠等正在成为外资企业的重要吸引。来过德清多次的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新,对我县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是此次考察活动的主要发起和组织者。

“很多外资企业的高管对德清、莫干山都‘耳熟能详’,但没有真正来过。这次与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联系,就是希望让大家一起走进德清、了解德清,看看在企业以后的发展中是否有投资合作的机会。”张新说,通过座谈交流,大家对高新区有了新的了解,上海的产业转移为外资企业选择高新区提供了很多可能性,他将一如既往地为德清和高新区做好推介。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鲁徐浈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