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人才创业
小镇当“红娘”地信企业赴校引才收获大
2016-12-07

  昨天,浙江水利水电学校测绘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陆云飞接到了一个让他兴奋不已的电话:他顺利找到了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而且就在自己一直向往的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给陆云飞送来好消息的是地信小镇入驻企业浙江国遥。

  原来,上月底,地信小镇组织园区企业浙江国遥、浙江中海达、正元地信、浙江合信等十家公司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参加了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企业当场收到80余份简历。上周,水利水电学院又组织了近40名地信专业的学子实地走访地信企业,其中一批学生当场参加了企业的笔试、面试,陆云飞便是其中一个。

  “地理信息小镇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非常理想的就业去处。”来自嘉兴的陆云飞坦言,作为地信专业的学子,之前已对德清地信小镇有所了解,可以成功应聘园区企业,自己喜出望外。

  记者从浙江国遥了解到,此次招聘企业共收到21份简历,经过笔试、面试,择取了6人,将于年后就职公司调查部测绘技术员岗位。其他企业也在这次招聘中招到了合适的专业人才,过半数投送简历的学子成功应聘。

  今年6月,地信小镇与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签约共建地理信息小镇学院,其中一项合作内容就是为园区企业输送符合需求的专业人才。目前与地信小镇签约就业实习基地的高校已达15家,为园区企业提供了丰富的人才库。“小镇帮我们牵线搭桥,我们可以提前跟学校沟通好人才需求,学校对号推荐,一定程度上节省了企业的引才成本。”浙江国遥人事经理施妍慧透露,今年以来,浙江国遥已通过地信小镇组织的校园招聘成功录取30名高校专业人才。

      (记者程昊通讯员桂妃妃沈阳)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