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科技创新
遇见·高新创造⑦丨莫干山高新区3项科技成果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2023-11-20



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由莫干山高新区企业参与完成的3项科技成果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一等奖
1.png2.png
二等奖

3.png

4.png


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的“组分中药智能创制关键技术及冠心宁片产业化示范”项目、浙江省军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性能柔性材料裁切成型装备设计与制造工艺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分获一等奖,浙江东睦科达磁电有限公司的“高端粉末冶金零件关键制备技术及其产业化应用”项目获二等奖。



佳绩的取得,是高新区坚持创新制胜、构筑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新优势的生动注解。近年来,高新区研发投入、技术交易等指标实现稳定增长,高水平实施科技主体“双倍增”计划升级版,动态迭代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和科技领军企业梯次培育库。同时,积极推进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研究院等高能级平台建设,尤其是加快浙工大莫干山研究院、浙江省涡轮机械与推进系统研究院、中国科大-德清阿尔法创新研究院等扎根本土的高校院所型研究院与本地企业的互动,充分利用高校院所的人才、学科和技术优势,强化产学研合作,为高新区招大引强提供科技支撑。


5.jpg



下一步,高新区将全力推进“高新智造”,联合引入国内外一流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创新资源,着力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区域技术创新体系,积极构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北翼中心优越的创新生态,全力推进莫干山地磁大科学装置研究院、莫干山地信实验室等高端平台建设,引进一批高精尖人才创业项目,培育一批高质量创新主体,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实现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创新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