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科技创新
2017年度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全部出炉 高新区133个产品入选
2018-01-31

  记者从高新区科技局获悉,日前随着2017年度第三批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名单出炉,该年度的省级新产品全部揭晓,高新区全年共有东睦科达的Amorphous高DCBias低损耗合金磁粉芯等133个企业新产品入选,占全县入围产品数量的44%。

  据了解,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是一项政策性扶持计划,是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举措。2017年,高新区新产品的立项数和申报新产品的企业数都有明显增加,133个列入新产品涉及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领域。

  去年以来,高新区出台了“人才科技”双十条,积极鼓励企业技术创新,引导企业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核心竞争力。截至去年12月底,高新区完成高新技术产业产值330亿元,增长14.7%;完成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62亿元,增长13.6%。

  值得一提的是,高新区科创园中还有德清科中杰、西传电气、巧布师数码等6家小微企业的8个产品也被列入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有效带动了园区创业创新氛围。

“省级新产品计划的试制成功,提升了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促进了我县新产品产值的提升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高新区科技局高新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一年,高新区将继续推动引导企业创新能力,不断提高高新技术产业占比,为全县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提高贡献率。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曹文潇鲍颖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