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科技创新
浙江中海达承担国家十三五研发重大专项子课题
2016-06-30

        

        

        入围项目:面向突发事件的三维场景快速建模与可视化系统

    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入驻企业浙江中海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以可视化地理信息系统集成研发为目标,以真三维和实时接入运行信息以及动态观测信息集成处理为特色的地理信息企业。公司与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为技术依托,建立了以长江学者领衔,多名博士参与的研发团队,并完成了多项新业务的攻关。

通过前期与项目牵头单位对接,积极参与项目策划及申报工作,公司于622日成功入围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一体化综合减灾智能服务研究及应用示范”,并将承担子课题“面向突发事件的三维场景快速建模与可视化系统”,在项目三十个承担单位中,浙江中海达是仅有的两家民营企业之一。

针对事关测绘地理信息产业核心竞争力、整体自主创新能力和国家安全的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产品,浙江中海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力量积极谋划,除承担国家重大专项外,作为外协单位之一成功申请到地球观测与导航专项“全空间信息系统与智能设施管理”和全球变化及应对专项“全球变化大数据的科学认知与云共享平台”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提升公司的自主研发能力与水平,特别是在智慧城市与城市安全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陈敏良)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