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指引 > 招商动态
科技新城狠抓项目引进实现“半年红”
2015-09-30

2015年7月28日

         一是创新模式引项目。通过举办招商推介会、参加高新技术研讨会等方式,加大招引力度,攻大选优。在北京举办的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投资推介洽谈会上,近百家地理信息企业参加会议,武汉光庭、深圳中铭等5家企业现场签约。

        二是实地跟踪跑项目。主要领导带队全力做好意向项目、新谈项目、在谈项目的实地跟踪服务工作;重新整合10个招商局分别驻北京、上海、武汉、杭州、深圳等城市开展驻外实地招商,并聘请20名特聘招商员及3名资深特聘招商顾问,收集项目信息。截至目前,已成功引进大好高项目5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15%。

        三是提升服务助项目。实行项目全程“保姆式”服务,建立“纵向到边、横向到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的企业服务管理模式,强化对重大项目的协调跟踪服务,提高项目审批服务效率。截至6月底,完成企业注册126家,成功引进企业58家,其中地理信息企业18家;注册落户功能性机构10个,人才科技项目27个。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