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指引 > 招商动态
深圳市湖州商会企业家来德考察
2015-10-20

    “回到家乡天气都变好了,真温暖。”昨天,在连续的几天阴雨后迎来了晴天,深圳市湖州商会企业家一行抵达德清,不禁如此感叹。看似一句玩笑话,却包含着他们对家乡由衷的热爱。

  日前,由深圳市湖州商会会长朱小萍带队的湖商来德考察,先后走访了开发区、科技新城。“家乡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日新月异。”朱小萍是武康镇宋石村人,三年没有回来的她,惊叹于家乡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听取德清介绍,关注家乡产业发展。下午,商会一行沿着莫干山异国风情休闲观光线进行考察。商会人员表示,深圳市湖州商会有很多德商,德清是大家的家乡,要让家乡“望得见山、看得到水、记得住乡愁”,在外德商非常愿意回家乡投资,也愿意为家乡各方面发展牵线搭桥、多做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明连,副县长王少华陪同考察。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